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2-10-28 来源:本站编辑

10月28日上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干部大会

会议由商国富副局长主持,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社教、人事处处长唐雄、晋城市副市长高喜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文德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唐雄宣读了厅党组关于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王骏同志的任职决定。

副市长高喜全发表重要讲话,对大家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高喜全指出
    >>>> 一、高度肯定商国富同志的工作三区三线划定、不动产登记清零行动、全国林业综合改革试点、采矿企业两费缴存使用机制、强化和完善临时用地审批管理办法、积极争取报批省市重点项目用地等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改革工作中,主动作为、积极工作,确保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二、全面支持王骏同志的工作。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上级组织的干部调整决定,坚决维护团结稳定的政治局面,保持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保持争先创优的务实作风,用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展现晋城自然资源系统的精彩风貌。
    >>>> 三、全力服务晋城高质量发展(一)要胸怀发展全局;(二)要强化要素保障;(三)要破解主要矛盾;(四)要坚守底线思维;(五)要加强队伍建设。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邵社教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
邵社教要求
    >>>>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 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王骏局长向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和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郑重表态,将接好“接力棒”,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勤奋工作,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骏表态
    >>>> 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
    >>>>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团结有力的战斗集体。
    >>>> 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