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11-01 来源:本站编辑

10月31日上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商国富同志、李培红同志分别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原志非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骏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王骏要求

一是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晋城自然资源领域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 二是要丰富形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搭建好平台、创新好载体,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宣传栏等开展宣传。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直工委领导来我局开展宣讲,组织专题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遗址专题学习,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 三是要贯彻落实,履职尽责改革发展。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要持续推进林业综合改革、“四块地”改革,用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实施,牢牢守住耕地红线,做好煤炭接续保供工作,抓好煤层气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发挥自然资源要素支撑作用。要坚定维护自然资源领域安全,贯彻落实“三大战役”、“三大行动”,扎实推进地灾防治、森林草原防灭火、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