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抗疫第一线 “自然”是先锋
2022-11-15 来源:本站编辑

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所在社区,投身抗疫一线,参加核酸检测、入户排查、物资配送、秩序维护、防疫宣传等工作,截至目前,共有60多名党员志愿者服务300余小时。

01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顾大家,主动亮明党员身份,就地投入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02

守土我有责

党员展担当

    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好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和防疫劝导管控工作。

03

情系百姓健康

党员使命担当

    督促居民落实戴口罩、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04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同时配合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志愿者通过入户调查的方式,对社区内住户已进行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统计,逐户对居民进行登记提醒、摸清底数,有效增补基层一线工作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向阳而生  逐光而行

无论是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还是普通群众,当他们穿上防护服,戴上口罩和手套,他们只有一个名字--志愿者!他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配合医疗防疫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安全健康。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