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22-12-05 来源:本站编辑

    为全面掌握晋城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工作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11月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一行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政务服务窗口、市森林防火预警中心、市林业技术发展事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城市总体规划、市域规划、专项规划;亲身体验“一窗受理”,详细询问了不动产权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听取了森林防火远程预警云平台的运行情况和全市森林防火情况汇报。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还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情况。

王骏强调

    一是规划展览馆要继续完善功能,真正发挥展馆的“窗口作用”。
    二是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清零行动”的收尾和总结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三是审批窗口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三级联办”功能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具体要求,全力助推晋城高质量发展。
    四是森林防火工作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控,人防技防相结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培红,车文莲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