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晋城“房证同交”“地证同交”改革进入新阶段
2023-03-28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推进“房证同交”“地证同交”改革工作,3月2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晋城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房证同交”“地证同交”改革《合作备忘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文莲,晋城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原园园出席签约仪式。
    这次《合作备忘录》签署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省、市“放管服”改革、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战略部署,推动我市房地产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我市政企共同推进改革提供方向性指导,建立了常态化工作对接协调机制,进一步推动了政企深度融合,接下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优化审批流程、精简环节要件、压缩办理时限,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助力企业全面开展“房证同交”“地证同交”工作。房地产企业可以利用这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实施路径,增强品牌美誉度,政企合力开启可复制可推广的“房证同交”“地证同交”晋城模式。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