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全市耕地保护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1-29 来源:本站编辑


1月26日下午,全市耕地保护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市耕地保护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张鹏飞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扛牢责任,加快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我市耕地保护水平。

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进一步压实县(市、区)的主体责任、自然资源部门的总牵头总调度责任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主动作为、共同发力,把问题整改好;

明确目标要求抓整改,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组织实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确保反馈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强化督查指导抓整改,组织专业力量对整改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检点检查,确保整改质效;

严格追责问责抓整改,对各县(市、区)整改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未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的,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张鹏飞强调

年初岁尾,要始终把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做好地质灾害防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