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阳城:举办“濩泽青山绿 自然党旗红”迎新春书画活动
2024-02-07 来源:本站编辑





“见新见绿见行动,悠然阳城赢未来”、“土地系民生分是命,资源连国脉点滴如金”……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红红火火的春联是千百年来我国春节必不可少的文化元素。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下午,阳城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濩泽青山绿  自然党旗红”迎新春书画活动,在一笔一画中写下自然资源人的担当,在一纸一墨中许下来年的期盼。

十五时左右,阳城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就人头攒动,擅于书法绘画的干部职工和职工子弟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绘画跃然纸上。同事们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大家纷纷挑选饱蘸美好祝愿的春联、福字,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活动现场不光弥漫着浓郁的墨香味,更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年味。

墨香润初心,挥毫送祝福。活动不仅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更是激励自然资源人在新的一年抖擞龙腾虎跃的进取精神,保持生龙活虎的强大干劲,以“立潮头 争上游”的姿态接续奋斗,不断开创阳城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