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王骏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退休干部
2024-02-07 来源:本站编辑

龙行天下迎新春,最是岁寒情暖时。2月7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在人事科、机关党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最近身体怎么样?”“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王骏与老干部促膝而谈,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并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衷心感谢老干部为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局工作,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困难党员家中,王骏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大家对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局工作,并祝愿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