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03-09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3月8日下午

全市自然资源领域

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召开



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林草行业和测绘行业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安全管理、打击非法采矿、地质灾害防治以及非煤矿山安全管理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鹏飞要求

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以责任到位推动安全制度措施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从严从细排查矿产、土地违法和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问题隐患,确保各类风险隐患整改到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学习其他地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先进经验,拿出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举措,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好,确保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