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9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阳春三月 芳华绽放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

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凝聚力

激发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调动干事创业的

积极性 主动性和创造性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致敬最美的她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获得“最美巾帼奋斗集体”称号;师爱华、王雅琴等17名同志获“最美巾帼奋斗者”称号;牛彦欢、赵尘琛等13个家庭获“最美家庭”称号。




局党组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家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今年是自然资源事业爬坡过坎、提质增效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奋发作为,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传承美德,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形象;自强不息,在启航新征程中展现巾帼智慧。以实干丰富阅历,以历练增长本领,以奋斗砥砺品格,努力成为光芒四射的新时代女性。


HAPPY WOMEN'S DAY


趣味运动会


比赛共安排了接力投篮、原地踏步走、电臀达人、背对背夹气球四个项目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有智慧的较量,也有速度的角逐。现场气氛热烈,各队运动员精神抖擞、群策群力、奋勇拼搏,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


接力投篮





原地踏步走

  电臀达人





背对背夹气球


/////////


HAPPY WOMEN'S DAY


蛋糕烘焙制作


蛋糕DIY现场,涂抹奶油、固定形状、均匀抹面、铺水果、设计装饰等等每个环节大家都认真专注,兴致盎然,发挥创意,交流着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那份甜蜜,享受着创作乐趣。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HAPPY WOMEN'S DAY


最美春光不如你

桃花灼灼不及卿

形式多样的庆“三八”活动

既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健康体魄

又增进了组织凝聚力

引导广大女性

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再展风采 再创佳绩

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凝聚“她力量”

闪耀“她智慧”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