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和非煤矿山行业管理督导组在晋城督导调研
2024-03-11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3月9日,省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和非煤矿山行业管理督导组在我市督导调研。



督导组通过实地察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和非煤矿山行业管理工作情况,并与部分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事故为鉴,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分析研判,精准施策,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以新的安全格局支撑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责任在肩》。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