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城区:第46个植树节 春风十里 “植”此有你
2024-03-13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春风十里,“植”此有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民义务植树43周年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在白马寺森林公园小东山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分工明确,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充满着对蓬勃生机的期待。此次栽植的树种属于晚樱,具有适应性强、颜值高等特点,盛开时节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可形成极为壮观的“花海”景观。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充分调动全民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全民生态意识,用实际行动实践体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植树义务,为美丽城区新增一抹绿色!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