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全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15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3月14日,全市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煜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动开展情况及专项监督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转型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自然资源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求,认识再深化、分工再细化、督查再深入、线索再深挖、打击再严厉。深刻认识非法违法行为对国家矿产资源造成的严重破坏与对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带来的极大隐患,持续巩固和始终保持打击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作配合,各司其责各负其责,以有力监督督促有效监管。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彻底消除滋生盗采矿产资源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土壤,切实做到权责对等、失责必问,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文明底线,全力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