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工作动态
王骏在泽州县柳树口镇调研
2024-03-28 来源: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3月27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深入对口帮扶单位泽州县柳树口镇,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实地调研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 空心村土地利用、生态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在圪针掌村护林防火检查点,王骏实地检查卡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宣传教育、登记巡逻、火源管控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是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要始终紧绷护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火源管控,强化应急处置,做好护林防火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要严看死守,强化应急值守,筑牢筑严护林防火安全防线。



座谈会上,王骏认真听取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空心村土地利用、乡村振兴工作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骏强调,地质灾害隐患治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按照进度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快按程序实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用地、精准施策,提升整改质量,切实保护基本农田。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尊重群众意愿,结合实际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将资源变成推动当地乡村振兴的资产。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