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我们一起对破坏生态说“不”!
2021-05-25 来源:本站编辑

今年的5月22日

是第28个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主题是

“呵护自然人人有责”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加强生物多样性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提高全社会共同参与

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

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愿景

5月24日上午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在局楼前广场

组织开展了

以“呵护自然·有你有我”为主题的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印发宣传资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引导大家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并呼吁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环保袋,普及环保的意义及做法,让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此外,还通过门口LED电子屏播放“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文字、宣传海报的方式进行宣传。

   市民们纷纷表示

   要尊重科学崇尚科学,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推动者,积极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贡献者,成为绿色健康生产生活方式的践行者,集身边的点点滴滴和涓涓细流,汇聚成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巨大能量。

下一步,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将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契机,以陆生野生动物保护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不断提升公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为更好地保护、利用、发展野生动物资源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