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05-28 来源:本站编辑

党的历史

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5月26日上午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

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班子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自己学习感悟、本职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教育,推动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二要突出学史增信进一步从不怕牺牲的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从不畏艰难的历史画卷中坚定必胜的信念,从接续奋斗的伟大实践中增强复兴的信心;
    ▷ 三要注重以学促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上,体现到全心全意为人民解难题、办实事上,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