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活动
2021-05-28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晋城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保障司法机关
依法独立办案、公正司法
5月28日下午

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

党组成员、副院长高国林

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毋建喜主持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

参加会议


会上,高国林副院长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内部人员如何落实"三个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进一步阐述了违反"三个规定"对司法公信力、领导干部和司法机关工作人员造成的重大影响。整个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案例深刻、精彩生动,为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止司法干预的“防火墙”提供了指引。

宣讲结束后,与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个规定”,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把“三个规定”作为今后工作的遵循和指南;

二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三个规定”,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

三要把学习“三个规定”与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和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扎实推进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