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来源:本站编辑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同步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会现场激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挺立潮头,与中国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创造的伟大事业令人心潮澎湃、非常自豪。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现场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伟大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