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2022-11-25 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3日,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王骏主持会议。

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局长王骏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内容,部分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在集中学习结束时,党组书记、局长王骏作出重要讲话。

王骏指出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骏强调
    要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发挥文明单位标兵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自然先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作用,大力支持、积极服务晋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会议要求
    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在全市系统内建设新时代文明单位标杆。把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为推动我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机关党委发文要求各党支部也要通过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