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高喜全副市长深入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
2023-01-30 来源:本站编辑

2023年1月29日,新年上班的第二天,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喜全、市政府督查专员刘慧波一行莅临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工作。

高喜全副市长先后来到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市自然资源交易事务中心、国土空间规划科、城市规划管理科等地,向工作人员拜年,亲切询问生活、工作上的困难。随后和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骏详细汇报了我局机构历史沿革、部门工作职责等基本情况,全面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谋划。

高喜全副市长对我局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发挥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支撑作用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顺利推进表示高度肯定,对我局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结合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调研得出的问题、座谈了解到的问题,中肯地、有针对性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正视短板,堵住漏洞。要持续完善机构改革后续工作、规划体系建设工作、要素保障工作。二是要打主动仗,下先手棋。项目建设所需土地的供应、收储、出让各环节都要提前计划;土地执法要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地质灾害防治要全部销号清零,杜绝隐患;森林草原防火要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健全“人防+技防”机制。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完善选人用人机制,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抓教育抓培训,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

王骏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高喜全副市长调研讲话精神,结合省厅、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会议安排,立即开展研究部署,理清思路、敲定目标、细化举措,为晋城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和今年工作迅速开局起步、全面精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