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然资源信息>> 综合信息
部门联动聚合力 入企问需提效能
2023-03-04 来源:本站编辑

     人勤春来早   实干启新程

3月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小霞带领我局城市规划管理科、基础设施规划管理科、景观风貌科、用途管制科、空间规划科等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联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刘鹏鹏带队的规划建设科等业务科室人员,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丹河新城和丹河集团开展走访调研、上门问需,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真心帮企业解忧,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帮助企业抢先抓早、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早日建成投产。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丹河新城文汇佳苑和晋福苑等项目现场,了解丹河新城重点住宅小区用地规划、开发建设和建筑风貌情况;在晋城一中(丹河校区)校园,了解当前校园品质提升成效和入驻运行及验收情况;到五谷山公园调研丹河新城文旅艺术产业园前期规划选址,去到丹河新城起步区东南片区调研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转成果项目落地情况。

两个小时的现场调研结束后,在丹河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专题会议。会议上丹河集团分别就丹河新城的上位规划编制、重点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调整和2023年新建的道路工程、幼儿园、加油加气站等项目的规划选址和用地审批,以及调研过程中提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成员也分别就各自业务领域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

裴小霞副局长表示,此次调研恰逢我局开展“巾帼入企服务”活动之时,深刻见证丹河新城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了丹河速度,也是我局和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次联合调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维系好、建立好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交流,一如既往地做好从规划选址、土地报批到竣工验收、不动产登记的项目全周期服务,尽最大限度支持、推进相关流程手续办理,共同为丹河新城、丹河集团发展添砖加瓦,推动丹河新城高质量发展。

未来,我局将持续紧跟企业诉求,紧盯项目投入和需求,坚持有解思维,创新服务举措,高效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我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激发更优的营商环境和创造活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