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的群众路线(阶段性)
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召开会议安排当前工作(第13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4-10
 

   410,市局纪检组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原志非召集各党支部书记和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各小组,在市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通报了市直工委对我局的督查情况,对学习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原志非组长从学习笔记、意见征求、调研报告等八方面对下一阶段活动做了安排,他要求,重点要落实好“三深四联五帮”工作,把每一个帮联主体和每一个帮联对象无缝对接起来,把一项项帮扶工程具体落实到一个个村镇,让一项项帮联工作下探深入到一户户家庭。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实实在在办事,全心全意为民,确保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得人心。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大胆创新,突出自选动作,争取教育实践活动体现出国土资源部门特色。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