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的群众路线(阶段性)
我局深入学习研讨《面向未来的赶考》(第20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5-12
 

   近日,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面向未来的赶考》的学习体会进行专题交流和讨论。此前,我局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集中学习,并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进行认真思考。此次学习交流会上,在安排两位同志进行重点发言的基础上,其他每位同志都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面向未来的赶考这一重要论述具有深刻的历史背景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其四个命题的内涵十分深刻,既是对历史经验总结得出的重要结论,也是针对现实提出的明确要求,更是面向未来作出的战略思考。 

  关于如何应对赶考,扎实做好赶考路上的各项工作,大家认为,必须始终用 “三严三实”的要求来鞭策自己,约束自己,督促自己,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真正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扎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每一项国土资源工作,努力为晋城市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