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的群众路线(阶段性)
刘中平局长赴陵川县后西沟村进行帮扶(第23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5-22
 

520,刘中平局长和景波调研员、裴小霞总规划师及下乡队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我局下乡住村联系点—陵川县潞城镇后西沟村,检查了村里两个地灾隐患治理点,查看了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后西沟村和潞城镇干部汇报了后西沟村的帮扶项目落实情况和今年的计划打算,下乡队工作人员围绕帮扶工作作了发言,刘局长最后作了讲话。他表示,在增产增收方面,市局将按照帮扶计划,继续加大对村里的帮扶力度,同时村镇也要根据各产业项目类型,积极到其他部门申请帮助;对于村里两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市局要积极加强治理,消除隐患,确保村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外,还要进一步治理村容村貌,美化居住环境,让村民们既住得安心,又住得舒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