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的群众路线(阶段性)
原保瑞支队长赴沁水县梁坪村调研(第25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5-26
    5月22日,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队长原保瑞一行7人在沁水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固县所辖区胡底乡梁坪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活动中,原保瑞支队长和梁坪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冯书强对梁坪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农村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事情。座谈会上,村干部和村民代表都积极发言,尤其对涉及国土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些诉求和建议,比如解决新农村建设移民并村中20多户居民建房问题、利用土地开发整理来增加耕地面积、修建沿河堤坝保护河滩耕地等,原保瑞支队长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一一做了记录。他承诺,对此次了解到的情况和问题,回去后会建立台账、进行梳理,经集体研究后,尽快整改落实,给大家一个反馈。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