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项工作>> 党的群众路线(已归档)
我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第28期)
2014-08-08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在市直工委的指导下,市国土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副书记、市条管单位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全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直工委副书记、市条管单位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全民对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每位同志都能立足公心、坦率真诚,开门见山、动真碰硬,毫不遮掩、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作风问题,帮助分析挖掘思想根源,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也讨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