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党的群众路线(阶段性)
市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第30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10-26
 

1022,市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局活动领导组组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做了总结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市条管单位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全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局在市直工委的指导和帮助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始终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学习文件精神,认真查摆问题,紧抓落实整改,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个环节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中平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活动以来,我局认真组织学习,强化领导,明确任务,深入广泛征求了意见,找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自选动作,开展“三深四联五帮扶活动”,引深了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查摆问题,坦诚开展批评,找到了问题根源,促进了思想升华;狠抓了整改落实,落实了12项整改任务,制定完善了23项制度,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国土资源保障能力。他强调,下一步全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总结大会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推进全市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王全民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国土局的活动成效。他认为,国土局的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活动开展得主题突出,广泛深入,群众反响强烈。他要求,国土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巩固实践成果,尤其是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