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防灾减灾周(阶段性)
我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5-12
      为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我局参加了由市政府应急办组织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国土局等单位开展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在物贸广场宣传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搭展台、拉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我市地质灾害的主要类型、形成原因、危害程度及防灾避险措施等科普知识。来往群众纷纷驻足了解地质灾害的基础知识,领取了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了有关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宣传画及防灾减灾等实用科普材料300余份,并回复了群众现场咨询的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群众防灾减灾科学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广大群众应对地质灾害突发事件的意识和防灾救灾意识,唤起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达到了防灾减灾的宣传目的。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