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阶段性)
我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3-28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集中学习阶段的工作任务, 3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市局机关和城区分局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

  《苏联亡党亡国二十年祭》全景式地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的成败得失,深入剖析了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历史教训,深刻昭示了苏共亡党亡国的历史悲剧原因。  

通过观看此片,与会党员对苏联为何解体、苏共为何垮台,都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牢记宗旨,不负使命;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要认真学习和对照党章、廉政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查摆问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严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