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阶段性)
我局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活动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05-14

   为落实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12日至13日,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活动。市局主要领导与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开诚布公地进行了廉政谈话,从严明党的政治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范基层所行为、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市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与各县(市、区)局对口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廉政谈话。通过一级一级的谈话,对党员领导干部起到了警示作用,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对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