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对我局进行督导检查(第14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8-10-31

     10月31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到我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就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汇报。督导组实地视察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和局窗口单位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查阅了我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对我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新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督导组组长郭慧芳指出,通过督导情况来看,市国土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部署行动迅速,宣传发动形式多样,线索摸排力度较强,工作台帐全面细致。下一步,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巩固深化斗争成果,深挖涉黑涉恶“保护伞”,实现重点突破,确保督导取得实效,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8年1031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