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沁水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析研判有实货(第17期)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8-11-06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沁水县国土资源局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市局提出的八项制度,先后召开10余次会议进行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及专题研究。

    10月17日,沁水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逢珏组织召开了案件线索分析研判会。听取了九个工作小组的汇报,并对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理清职责,将扫黑除恶与日常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加大黑恶线索排查的同时,加强治乱排查的力度;二是加大对2014年以来的信访、违法占地、强占土地、暴力抗法等方面的排查,治理土地市场的乱象,结合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工作的开展,绝不能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三是对典型案例及时报送沁水县扫黑办和市局扫黑办,对重点疑难案件及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执法,集中打击。沁水县局扫黑办主任张辉明主持对摸排出9条线索逐条进行了研判。主要问题有:上报的线索大多不存在涉黑涉恶的情况,主要是反映土地秩序乱象。下一步,沁水县国土资源局将在认真落实八项制度的同时,对双报的9个线索和有关部门移交来的5个线索进一步深挖彻查,达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打伞断血的目标。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