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2019年扫黑除恶确立新方向(第四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2019年2月20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扫黑办负责人带领扫黑办成员学习中纪委发布的本年度扫黑除恶“六大方向”,并结合晋城市委政法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会议精神,探讨2019年度我局扫黑除恶的方向,部署当前扫黑办的工作。 

   2019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来“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攻坚期,必须牢牢把握扫黑除恶的任务要求,聚焦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向侦破大案、打财断血进一步延伸,向网络空间、新兴领域进一步延伸,向深挖幕后、打伞破网进一步延伸,向依法惩治、快诉快判进一步延伸,向综合整治、堵塞漏洞进一步延伸,向固本强基、铲除土壤进一步延伸等六大方向。 

  同时,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完成开展“大讨论”的各项工作要求,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结合我局扫黑办实际情况,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要求和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正做到“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和“六个坚持”,结合中纪委提出的“六大方向”,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