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沁水县国土资源局及时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第五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2月25日,沁水县国土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围绕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沁水县国土局扫黑办主任张辉明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主要领导批示及会议精神,并围绕沁水局“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二是要旗帜鲜明、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发动群众,畅通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揭发检举渠道,对涉土涉矿黑恶势力开展再排查,重拳进行打击;三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系统 

  工程,全局上下务必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始终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 

  会后,扫黑办成员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月通报制度进行了学习。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