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阳城县国土资源局以线索查处为切入点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第六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和部署,阳城县国土局把扫黑除恶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针对当前涉黑涉恶犯罪问题和出现的新动向,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领域,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依法办案、从严惩处的原则,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办理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阳城县国土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坚持“线索必核,核必见底”的理念,紧盯不放、严肃处理,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自觉积极参与攻坚行动,主动联系、沟通信息、协作配合、积极工作,深入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确保2018年的18起来信、来访、上级交办等涉黑涉恶线索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