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对我局进行督导检查(第八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4月16日上午,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栗强一行四人到我局,督导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闯主持召开了督导汇报会。 

  局扫黑办分管领导、执法监察支队长原保瑞就我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新部门整合之后专项斗争主要工作向督导组进行了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局按照有关部署,重点强调了三个突出,即突出讲政治、突出行业特点、突出工作优势。明确了自然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六二五八”。即六大工作方面,两项打击重点,五类主要行为和八项工作制度。按照进机关、进社区、进行业、进基层、进下属事业单位和有专栏、有标语、有网络、有微信群、有重点区域的“五进”、“五有”原则,在全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2019年我局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个进一步延伸”和省委“三打三治”及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突出“深挖根治”的阶段要求,继续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更深发展。 

  督导组一行主要通过听取汇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结束后栗强书记对本次督导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要有针对性进行整改;二是提高扫黑除恶线索的数量和质量,积极开展工作;三是继续突出行业特点,部门整合后,要抓好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步工作,我局将按照市委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效果;进一步深入开展线索排查,切实履行职能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形成打击合力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