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传达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第十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5月7日,晋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会后,我局扫黑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局党组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闯作汇报,并及时在局务会上传达会议精神。 

  刘闯局长高度重视,要求全系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栗强同志督导我局提出的反馈意见,并明确今年扫黑工作从“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转变为“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原则,要将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迈进。 

  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部署的要求,全力做好我局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准备工作。并根据新部门职责的调整,及时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部门工作深度融合。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效果;进一步深入开展线索排查,确保查处到位;进一步强化督导整改,切实履行职能;进一步延伸重点整治,净化行业环境;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形成打击合力。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主动仗、攻坚仗、整改仗!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