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我局及时落实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工作会议精神(第十二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6月13日,全省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会议召开,我局刘闯局长、原保瑞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周建春厅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自然资源执法水平;及时主动向各级党委、政府汇报自然资源执法工作;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加强联合执法,确保自然资源执法到位。  

  会后,原保瑞支队长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局扫黑办进行了传达,要求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深入、再细致。要深入群众、畅通渠道、创新方法,逐个核实甄别各类线索和案件,真抓真改真落实。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工作;要提高摸排线索的数量和质量,有针对性进行线索摸排;要继续突出行业特点,抓好全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步,我们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力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围绕2019年“深挖根治”的要求,深入推进“三打三治”,在全系统形成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全体推进、全方位融合的工作机制。继续加强与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强化部门协作和信息共享,对发现的各类土地、矿产、林业违法行为形成打击合力,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打击态势,共同铲除滋生黑恶势力的土壤,使土地、矿产、林业等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全面整治,实现全市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的进一步规范。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