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我局扫黑除恶形成“一盘棋”新格局(第十四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三打三治”关键时期,我局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和重要的行业监管部门,借自然资源机构改革之机,原来的土地、矿产两个行业领域扩充为土地、矿产、规划和林业领域,改革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涉及人员之多,对我局也是新的挑战和担当

  结合本行业部门特点和工作实际,我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工作重点拓展到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盗采林木、征地补偿、地质灾害治理、土地整理工程等方面的涉黑涉恶势力上,严肃查处各类涉地、涉矿、涉林违法行为,积极配合政法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近期林业扫黑也有了新进展,接连查处阳城县薛某住非法占用林地、高平市王某某盗采林木和沁水县黄某某盗伐林木起造成大量林地毁坏的刑事案件。目前三案件的犯罪嫌疑人2人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1人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3起案件均处于进一步侦办中。

  针对当前行业监管问题新动向,我局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加强乱点整治,坚持边扫边打,通过办理一批案件,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最终实现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秩序进一步规范,土地、矿产、规划和林业等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问题得到全面整治。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