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我局“七个持续”不断推进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第十九)
供稿: 时间:2019-12-25

  近日,我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下发了《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持续推进七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力争实现“两清零、三到位”目标。 

  “七个持续”分别为:一是持续推进问题线索清零活动;二是持续推进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线索排查;三是持续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四是持续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以及失职失责问题进行再次核查;五是持续加大追责问责工作力度;六是持续加强行业领域重点问题治理;七是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为抓好七方面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我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向腐败问题亮剑,铲除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二是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并纳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将专项整治的成效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检验标准三是要求各单位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路径图,以责任落实推动整治工作高效开展。四是要将对黄赌毒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纳入平安建设考评工作 

  目标是通过整治使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得到有效整治,社会治安进一步好转,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净化,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为2020 年建立健全遏制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