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我局及时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精神(第二十二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11月15日上午,晋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上,我局主要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后,刘闯局长高度重视,及时在局党组会上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贯彻落实石云峰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清醒地认识到,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进入了爬坡攻坚的新阶段,要认清形势和任务,把握阶段特点,实现由“集中攻坚”向“持续作战”的思想转化、由“全面撒网”向“循线深挖”的战术转化、由“案件侦破”向“公诉审判”的重心转化、由“深挖根治”向“长效常治”的目标转化,下更大功夫和气力,确保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面对专项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要主动适应黑恶势力犯罪呈现出的新特点、新变化,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紧盯攻坚重点深挖彻查,确保打狠打准、打深打透,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案件办理提质增效上取得新成果。 

  分管副局长李培红强调,明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常治”之年,也是三年为期目标和任务的实现之年、完成之年。要坚持打建并举,进一步完善行业治理机制、基层治理机制和自身建设机制等制度性成果推动长效常治。临近年底,各单位要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之年攻坚任务落到实处,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