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扫黑除恶(阶段性)
市农委扫黑除恶工作人员到我局进行交流学习(第二十四期)
供稿: 时间:2019-12-25

    

  12月10日,市农委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相关人员到我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谈,详细了解我系统扫黑办的组织、机制、制度、重点工作的推进等情况,并就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督导检查、台账管理以及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模式、程序规范、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查看了扫黑除恶宣传版面,翻阅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材料和卷宗台账,尤其是对我局的主要领导履职台账进行了认真的查看。我局扫黑办主任就本单位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向农委的同志作了详细的介绍。 

  我局扫黑办也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借鉴和吸收好的做法、经验,加强与兄弟行业监管先进单位的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深入推进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