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我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会议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4-12-12

 

   

    1211下午,市局召集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景波主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原志非就全局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作了动员讲话。 

     

   

   

    我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从现在开始,到20153月底基本结束。活动紧紧围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树好国土系统形象,促进国土资源健康发展”的主题展开,重点是市、县国土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新文件、新指示,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观念,切实增强法治思维,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推动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为我市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刘中平局长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讨论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的重大举措;是顺应全市人民期盼、促进富民强市的必然选择;是提高国土资源服务能力、提升晋城国土资源部门形象的迫切需要。

       刘局长要求,学习讨论活动要紧紧围绕主题,深入剖析反思,对我市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腐败案件区域性集中问题、各级党组联系“两个责任”以及党员干部个人在执行党规党纪、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整治重点、制约我市实现富民强市目标的主要障碍展开讨论,形成反思剖析报告,并制定出台指导工作的有关文件。活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对落实“两个责任”,实施“六权治本”,以及开展对土地、矿产资源及征地拆迁、私挖乱采等涉及群众利益的专项治理高度重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刘局长强调,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讨论、带头落实践行;要围绕中心,统筹兼顾,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与保护国土资源、维护群众权益紧密结合,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还要充分利用报刊、局门户网站等新闻媒体和宣传阵地,搞好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