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我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1-09

 

      19上午,刘中平局长主持召开市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以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向纵深开展,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市局纪检组组长原志非、副局长毋建喜分别传达了市纪委书记武宏文和市委组织部长范丽霞同志在党校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还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的专项整治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发言。

 刘中平局长在学习结束后强调,市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一定要按照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办公室的要求,在土地、矿产等重点领域,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上,在行政审批、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专项整治。班子成员一是要按照分工,在分管工作领域,提出当前亟需解决的具体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解决问题的初步建议;二是要从重点领域、社会民生、关键环节、行政审批、选人用人方面进一步明确职责、确定专项整治的具体内容。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