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我局集中组织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1-13
 

2015113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十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出席观看活动并讲话,他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以片中腐败案件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廉洁自律。本片重点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几个典型案件,其中既有省交通厅“贪腐窝案”的剖析,也有建设工程领域案件的警示,还有选人用人腐败案件的教训,尤其是“一把手犯罪”中原高平市长杨晓波在监狱里的忏悔反思,声泪俱下,震撼人心,提醒广大党员要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牢牢守住法律底线,万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观看结束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原志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观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思想意识水平,切实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