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学习讨论落实,关键在落实——我局主动服务阳蟒高速公路建设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1-15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在深入学习讨论的同时,更注重工作落实,特别是服务重点工程建设、保障全市转型跨越发展114日,刘中平局长带队深入阳城县开展调研,主动与阳城县政府进行对接,全方位服务阳蟒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阳蟒高速是阳城县政府2015年申请的省级重点工程,连接阳城到中原大市场的交通要道,项目建成后将为带动阳城社会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总投资49.9亿元,设计长度40.32公里,总占地面积约3800亩,其中耕地2400亩(涉及基本农田1300亩)。该项目目前尚未选址,项目选址后还需解决用地不符合规划等难题。

在详细了解阳蟒高速公路工程的进展情况后,刘中平局长现场与相关人员研究解决项目用地问题的思路和办法,要求市、县国土部门高度重视,高效落实,全程服务,全力配合阳城县政府做好阳蟒高速公路的前期工作,每项工作都列出时间表,责任到人,倒排工期,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好阳蟒高速公路用地问题,保障工程建设。

阳城县政府县长窦三马及县领导许卫星、王晚红等对我局登门服务、主动对接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依法依规用地,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推进阳蟒高速公路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