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到阳城县国土资源局调研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1-15

 

114,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带领相关人员到阳城县国土资源局进行调研,就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与基层国土资源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阳城县局班子成员、基层所所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阳城县局局长刘海义就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情况作了汇报,特别是对“行风大家谈”群众反映的33个问题,阳城局采取分管局长、股长、基层所长“三包案”、实现“零距离”服务的做法,作了详细汇报。阳城县局各位班子成员、基层所所长围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工作,畅所欲言,真实反映了当前国土资源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反映了基层国土资源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市局纪检组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副组长原志非就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对阳城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二是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反腐的高压态势;三是培养“规则”意识,办事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四是始终坚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对“四风”。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中平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阳城县局的工作,勉励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做好国土资源工作。就座谈中反映的有关问题和困难当场作了指导,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行动,抓好活动的开展;二是要坚持依法行政,一切工作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三是要积极主动抓工作,多总结、多思考,想方设法解决困难,提高在新常态下用心作为的能力,特别是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维护好群众利益;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做廉洁勤政的干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