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我局举办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讲座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1-22

 

122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接受了市委党校卢璐教授的专题辅导《当前廉政反腐形势》。

讲座中,卢璐教授结合我省实际,从反腐重要性、反腐策略和反腐成效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新动向,尤其是指出了2015年廉政反腐的新要求:2015年,中央会严肃责任追究,将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会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将修订一批重要党内法规,深化纪律检查制改革。本次讲座紧扣主题,事例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视野宽度,对于广大干部正确认知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后,局纪检组组长原志非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本次讲座内容,深刻领会中央从严治党的、从严执政的政治趋势,从现在开始,牢牢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照法律法规办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强调,本次讲座揭示了中央反腐的新动向,为大家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贯彻落实各项廉政规定,认真对待权力、谨慎行使权力,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