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  信息查询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阶段性)
我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15-05-08

              5月8日,我局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做了总结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的指导下,我局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集中动员阶段,局党组先后安排了9次集体学习讨论,组织了2期党课、 2期讲座、7次教育片观看等多种活动,统一了思想认识;讨论剖析阶段,局党组开展了“五联系、五必谈”活动,党组书记刘中平和纪检组长原志非分别与县局局长、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廉政谈话;并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四查四看”,在此基础上,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形成了局党组反思剖析报告。

        进入落实阶段,我局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制定的“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根据省委、市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清理,重新发布了5项制度,修订完善了18项制度;同时,结合全省的专项整治活动,我局开展了矿产资源配置、土地整治和土地出让三个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取得了明显成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中平在讲话中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局领导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紧抓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上下齐心,协同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活动得以有序推进,善始善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但看到成果的同时,我们同时也存在着问题和不足:一是学先进、改作风的基础还不够稳固,有些成果是在高压态势下取得的,工作思想仅仅停留在“不敢”上,“不想”的自觉尚未完全形成。二是长效机制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不少难度较大的问题还没有整改到位,上下联动抓整改的合力还不够强。

        刘局长强调,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整改是具有持续性的工作,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持不懈地抓好活动的各项后续整改工作保证重复的问题不再出现,不折不扣地兑现好作出的承诺,向市委和广大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