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晋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地质勘查和油气管理科
供稿:本站编辑 时间:2023-08-14

负责管理全市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编制实施全市地质勘查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承担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相关工作。管理全市公益性地质调查、地质勘查项目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组织实施全市重大地质矿产勘查专项。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市地质灾害防治,承担地质灾害的调查评价、监测预警和综合治理工作,监督管理地下水过量开采及引发的地面沉降等地质问题。负责全市油气资源矿业权管理工作。参与起草油气资源勘查、开采管理相关的法规、规章,拟订相关政策措施。组织编制全市油气资源勘查、开发规划。组织实施全市油气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管理政府出资的公益性、基础性油气资源调查勘查项目。负责全市油气资源矿业权市场管理。组织或参与涉及油气资源的矿业权纠纷调处。协助自然资源厅开展油气开采督察活动。

】【】【打印此页】【收藏此页】 
  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地址:晋城市凤台西街436号 联系电话: 0356--2024242
| 网站导航
ICP备案:晋ICP备05001036号